財神娛樂城 (www.cs1111.net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洪棠日前上東森「2分之一強」,透露之前曾和一個媽寶交往,男友什麼都不懂,某天男友出了車禍撞到人,驚慌失措下打給她求救,她要男友趕快叫救護車,沒想到男友竟反問「那要打幾號?而且我要講什麼?我不敢」,懦弱行徑讓她當場崩潰,只好衝出門去救人。

洪棠在節目上說,曾交過一個媽寶男友,做什麼事都要別人幫忙處理,某天男友開車出門,過沒多久就打給她說「我出車禍了,我沒事,但我撞到了一個人」,她趕緊詢問狀況,男友回答被撞的路人倒在路上,「我覺得莫名其妙,應該是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,怎麼會先打給我?」她要男友趕緊叫救護車,沒想到男友竟回她不知道要打幾號,而且也不敢打,最後她還事認命出門解救男友。

高山峰則說,有天讓老婆出門放風喝下午茶,由他照顧兒子女兒,沒想到小朋友狀況連連,讓他超級崩潰,「我看了一下時間,想說下午茶應該結束了,就打給老婆,沒想到她3支手機都沒接」,到了晚上他好不容易把小孩哄睡,老婆才回家,原來是跟庹宗康老婆一起吃晚餐,讓他白擔心一場。


更多udn報導:日最可愛學生選拔 她用這招奪后冠·電影爆紅 正妹超模夜店耍大牌?


今彩539樂透研究院 - 香港六合彩明牌討論 - nba新浪 - 籃球防守
菲律賓九州娛樂 (www.cs16888.net) 全新改版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mose21ycj 的頭像
    ramose21ycj

    ramose21ycj@outlook.com

    ramose21y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